2006-05-25

OKINAWA之旅--Part 1



年都還沒休假出去玩,特地請了一天假帶老婆和兒子出去,出發前一天還擔心上不去早班機,雖然系統上有14個Y,但是卻有17個Standby,心想又要玩比大小的遊戲了,結果當天到機場一看,嘿嘿,有家6口拿ZED,4個ID90,2個員工證編號比我後面,全部比我小,確定上得了,總算鬆口氣。




這次同事介紹一家民宿:三和莊,是台灣人開的,每晚才7,000JPY,還有早餐、接送,算是挺划算的,到了和室房間一看,還蠻乾淨的,有專人更換毛巾及被套,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啦,老板陳先生Jin San待人和氣,我們別無所求啦!

這次最大收獲之一是Jin San介紹旅舎旁邊一家居酒屋,第一天晚上9點多開門進去,只有一個客人在吧台,我又不會日語,只好把Here雜誌的圖給老闆娘看,想吃琉球苦瓜炒蛋和豆腐,同時點了烏龍湯麵,還用了soup udon來說,想不到她也聽的懂,直到出菜享用後才知名不虛傳,老婆一直稱讚好吃,O-I-SI都出來了。 第二天晚上意猶未盡又去一次,還點了生魚片和燒烤及鰻魚飯,這家的鰻魚飯我必須發誓不輸肥前屋,生魚片大又新鮮,重點是價格合理,佐以大杯生啤,mmmm....it is really good,最後還和老闆娘合照(注意左手邊的酒客),她起初還以為要幫我們家照,後來知道是要和她合照還高興了一下,看她的手勢就知道了。


OKINAWA Part 1先寫到這兒----
註: 三和莊位於那霸市壺屋1-7-9, 電話098-867-8689, email: sanwa@nirai.ne.jp老闆女兒會回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羨慕我也好想去走走

匿名 提到...

有空可去市場吃豬肉拉麵。(琉球特有種的豬叫..阿古..可媲美神戶牛)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