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My Baby-G




一陣子因為想送朋友禮物,覺得手錶是個不錯的選擇,於是經過上網比較後,決定去卡西歐看看,最後不但送了朋友一支,而且發現它們竟然有出S.H.E的紀念表,身為他們的老風扇(old fan),二話不說,自己也決定買一支犒賞自己。



Baby-G 2006 Collection包含有Blue & Purple(Ella)、Pink & Red(Selina)、Black & White(Hebe)、Yellow& Green(Ella)、Sweet Poison(Selina / Hebe) 系列,括號為代言的成員,顏色和成員性格倒是很相配,Ella的大方就像藍色天空,Selina的成熟就像粉紅那樣吸引人,Hebe的敢愛敢恨就是黑白分明,唯一不解的是為何Sweet Poison只有Selina和Hebe代表,難倒Ella不像甜蜜毒藥嗎?




至於我選的錶是屬於Blue & Purple系列的,功能像碼錶、防水、電話簿、鬧鐘、夜光都不說,還有時區功能,超適合出國使用,重點是還有屬於S.H.E的印記在錶帶上,哈哈,只有內行的才懂。

在新光南西店買的時候,店員小妹還附贈一份有S.H.E簽名的型錄,這…,這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同時,S.H.E的提袋內附專屬筆記本,真是太滿意了。






目前這支錶定義為假日專用,下次週末看到,可別羨慕我,借你看個3秒倒是可以。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周繼文姐夫在卡西歐總公司上班下次要買把型號給他有便宜上次我買一隻小朋友表1000

匿名 提到...

對阿要買CASIO的東西找我吧,不用客氣

好笑傑夫 提到...

謝啦, stivan

匿名 提到...

嘩....好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看看你的Baby-G說

匿名 提到...

本來以為我這把年紀喜歡張棟良已經很...,沒想到你這潛水伕,居然給我熱愛SHE,歐賣尬,I 真的服了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