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肥前屋的阿公

今天一拿到公司的月曆,除了一些朋友要給之外,有一位一定不能忘的,就是肥前屋的阿公,那是我結婚前偶然在肥前屋吃飯時認識的,他知道我在志玲姊姊代言的公司上班後,有問過我能否給他一份月曆,自此,每年年底我都會拿月曆去肥前屋請店員轉交,他們都認識阿公。

可是今天,當我拿著月曆去店裡時,店員說阿公已經好久沒來了,之前還會請他外甥來買,現在連外甥都很少來了。我一時愣住了,心裡想的只有不知阿公好不好,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走不動,還是身體不好。

看著書桌旁這份多的月曆,只希望阿公一切平安。

之前的紀錄:
2007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溫馨耶,原來潛水夫你平常除了帶蛙鏡潛水,還這麼有愛心會關心老人家,我又一邊讀著一邊站起來致意了一下。

也可能阿公去外地的兒女家享福了,所以再不必在獨自去食堂用餐了。

祝福阿公身體健康

匿名 提到...

longing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