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總算....老弟結婚了

老弟總算完成終身大事了, 昨天(2009-11-22)中午在美麗華旁的典華舉行婚禮, 老弟差我兩歲,家中就只有我和他二個小孩, 不過我結婚是2000年的事了, 算來他也是晚婚了

最高興的應是我老媽了, 至少心頭沒有掛念的事了, 我兒子也很高興, 因為可以當花童, 此外, 已經快90的外婆還從南部上來, 小舅公(他長的和外公超像), 大舅及大舅媽, 一起見證,我的眾表姊妹及堂兄妹齊聚一堂, 真是旺啊!


祝 還沒找到另一辦的早日找到mr. or ms. Right. (ps. 現在辦婚禮都有婚禮祕書可以幫忙規劃, 免得老是搞不清楚何時該辦什麼,請多加使用)

1 則留言:

DC 提到...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whole family! This is one thing to be excited and happy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