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放感情

你在BLOG上面透露多少感情,以1到100分計算,你會有70分嗎?

回想剛開始想建BLOG,也是受了黃董的影響就開始玩了,剛開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還連名帶姓一起寫進去,後來開始想如果給不該看的人看到,怎麼辦?以致後來每次寫都會有所顧慮,有些東西絕對不碰,例如公司發生的事(最近又有事了),正因為如此,大部份寫的都是棒球、吃喝玩樂。

(Night Ranger: Dawn Patrol, 1990)


有位朋友說,本來BLOG是個好好抒發情感的空間,反正看BLOG的人都是不認識的人,因此公司裡看不順眼的人大概都被罵過了,可是後來認識的朋友來瀏覽的愈來愈多,那時你就會好好考慮了,否則被當事人看到,可就有些麻煩了,從這時候開始,指數一路下滑。

目前常看的Blog中,很欣賞好同學兼好友的Blog:
「Samantha(iRene)的異想世界~」
感情指數有95,她很自然的把自己隨手的想法po上去, 可能是幾句話,可能是一篇短文,其實iRene的個性是有些壓抑的,但看到她的Blog就好像剛和她聊天完一樣,自然而然的聽到了她說的話。另外:黃董的Blog配合他高科技的手機,可隨時知道他又再玩那些花樣,遇到那些好玩好笑的事,指數85。:「生活玩樂---就是愛點歌」的感情指數也有90分,這把年紀的人,毫不掩飾她對偶像的崇拜,算是真情流露。

至於我呢,也許有一天,我開了竅,不管三七二十一或二十二,想怎麼亂寫就怎麼亂寫,那時指數才會真的會接近100。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蔡董:
我跟你想的差不多,但自從我到這很多關心我的朋友都用此工具來看我的狀況如何,每個人想法不同不要像"王建民"想太多影響原來的自己就好了......調整完繼續投你的"申卡球"吧!!.....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