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First School Day

總算兒子要去念幼稚園了,這對我們家來說算是大事,為了這一天,老婆和我還慎重其事,請了半天假,專程一起見證這「歷史上的一天」。

出門前先檢查一下之前通知書上要求帶的東西,像室外脫鞋,一套換洗衣物,確定自己會穿鞋等等,給家長的功課還真不少,我和老婆特別再囑附兒子,到學校要有禮貌,和老師同學要打招呼問好。到了學校,公佈欄上寫著兒子分配到「月亮班」19號(其他還有太陽班、星星班、彩虹班),一個班上有24個人,二位教師和一位實習教師,算是都能平均照顧到每位同學,此外所有起居能有完整完排(鞋櫃、收納櫃),加上活動空間大,我和老婆都覺得當初選擇念公立應是不錯決定。




至於那天發生了什麼事,我就用影像來說明啦!


(註:影片片頭上的時間8月31日應為8月30日)

寫完這篇後,突然覺得我們家的生活型態即將要轉換到另一種樣子,星期六日可能不是只有到處走走玩玩,而還要陪寫作業,準備考試補習...真的是頭腦給它有些暈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用心的爸爸

匿名 提到...

了不起的爸爸呀!這影片做得真好配樂讚啦!現在我也會了....5隻猴子盪鞦韆 嘲笑噩魚被水淹 噩魚來了 噩魚來了 阿阿阿 ....厚厚厚..我可以改行當老師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