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父親節卡片


兒子在父親節前,在他老媽的鼓勵下,用記事本的紙寫了一張”父親節”卡片給我,內容也很簡單:一座棒球場 + 一個男生(兒子畫的男生和女生是用頭髮長度做分別,其它都一樣。)。我和兒子常一起打棒球看洋基比賽,教他看電視上show的比數及出局等等,想不到兒子都會畫球場的樣子了,我問球場旁邊畫的這個人是誰,他說是你啊!哈哈,那是我唉。

無論畫的是什麼,這可是我第一張父親節卡片,可要好好留下。也許等他15歲後,父子之間開始有代溝,然後漸漸見面對話變少,最後不再說話,想想以前和我老爸的關係,似乎也脫離不了這個模式,一直要到自己也結婚了,同時老爸頭髮也白了才會覺悟。

希望大家都能利用爸爸節想想自己平常是不是太少和爸爸講話,利用這個機會,兩人一起喝杯咖啡聊聊吧。

祝大家爸爸節快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棒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