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願望


前幾天在水果日報上看到一則消息,有位小朋友在看了屋頂上這部電影後,跟他爸爸說,我們一起去環島吧,就這樣二個人推著一台改裝的兒童推車,載著生活用品,利用暑假環島55天。

我有位國小同學在讀五專時,利用暑假騎腳車環島,當時的我還在高中忙大學聯考哩,只能羨慕再羨慕,直到看到這條新聞,我就向老婆說,只要兒子以後提出類以的要求(不一定走路,騎車也行),我一定馬上說好,畢竟就人的一生來說很難得的經驗,而且是父子一起去呢,兩人一起走透透,看看這個世界,同時交心交心,這是在課堂上永遠買不到的。

萬一他國中後還不找我,那我可能還是要自己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願望真是好(站起來鼓掌中)
希望到時候你還沒被舒適的文明給綁架
還經得起這個挑戰
騎到高雄時我會到街上給你拍拍手
再準備礦泉水和毛巾
像國外的比賽一樣
你還不能停下來跟我拿
還要一邊俯衝單車
一邊伸手搶手
哈哈

匿名 提到...

補充一下
個人覺得這輩子要做的事情
應該再增加橫渡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