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搭公車回家

曾幾何時,竟然坐公車回家是重奢侈的樂趣。

換了新單位後,第一週可以說在驚嚇中度過,每天EMAIL亂飛且案子都不知要做什麼處理,結果是每天幾乎都是和隔壁單位好友一起搭小黃回家,隨著逐漸熟悉步調,總算,總算今天可以在七點前搭公車回家,而且還有位子可坐。雖然有些工作還是不熟,但希望能早日上手!<說實在的, 我愈來愈喜歡這個工作了!>

註:明天(4月8日)是WANG新球季先發,祝他贏得YANKEES第一勝。

參照好友生活玩樂---就是愛點歌本日點播Van Halen一首歌:The Dream Is Over.

For me and for my dearest friends. (It's time to get back to work.)


1991

So dream another dream.
This dream is over.

5 則留言:

DC 提到...

加油~我也是在熟悉environment中~心有戚戚焉~

半瘦人 提到...

搭公車回家對高雄人來講也是件奢侈事,因為呢,高雄的公車和捷運,班次和路線都不符合實際需求,要搭大眾運輸工具回家,簡直是奢求。

雖然台北市有很多缺點,但是台北的大眾運輸網路真的是很方便耶,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原來潛水夫一直在忙新工作,我忍不住又站起來鼓鼓掌,給你拍拍手加油啦~~~加油唷~~~

半瘦人 提到...

不好意思我再補充一下唷~~~

請問你知道台北哪可以吃到煲仔飯嗎?

ps.我也是幫別人打聽的

olivertu 提到...

安逸久了, 有時換個工作環境會激起自己鬥志, 也可證實自己的能耐. 加油! 共勉之!

Olivertu

哈拉熊 提到...

恭喜呀~新單位總是會需要一點時間適應滴!加油嘍!!傑夫不會有問題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