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換車了

原本兒子騎的腳踏車是在大賣場買的,一台700-800元,當初目的是要讓他學騎,自從會兩輪之後,他就天天操他那台,後來常常會”落鏈”,剛開始還以為是潤滑油不夠,也有車師傅說可能是螺絲鬆了,往往調整了一下就又掉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腳踏板的軸承壞了,而且因為是塑膠做的,所以無零件可換。

因為隔天就要去竹東玩,怕他沒車可騎,我和老婆晚上8點,趕緊去捷運站旁的捷安特買了一台給兒子,那可是花了快3000大洋換來的,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兒子說這台只要騎一些就可以跑很遠,我和老婆向兒子說,這可是小朋友的法拉利呢!兒子隔天就去飆車了,害我和老婆也想買台新的。

之前買山寨牌的目的是讓小朋友由加輔助輪到學騎兩輪,基本上只要會騎後,應該就要買台好些的,畢竟要騎很久。

記得索取保證書,並註明烙碼號碼。

3 則留言:

dc 提到...

新座騎果然看來很great~ 行車要注意安全呦~ 也別忘了要尊重其他用路人(行人)呦~

半瘦人 提到...

名牌真是貴呢~~~

我最近也騎腳踏車~~~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下來牽車啦~~,牽車+騎車到澄清湖只要十分鐘唷~~

財務園丁 提到...

帥哥配上帥車就是帥
不知我兒子什麼時候才會騎腳踏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