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兒子的畢業典禮

直到上週日(6/21)的畢業典禮前,我才直覺到兒子竟然畢業了,記得好像才幫他拍了第一天上課的日記first school day,突然有種兒子長大的感覺,讓我想到不知參加他大學畢業典禮時是何景像?


畢業典禮除兒子外,最高興應該是我媽吧,因為她也要領獎!(驚)因為我媽都會幫忙兒子那班,無論是校外教學或園遊會,她都會參與,連隔壁班和校長都認識她,小朋友都稱她「維宸阿嬤」。當天我媽通知了所有跳舞的所有朋友來看,我弟和他女朋友也奉示參加,你就知道我媽有多hi了。




整個典禮除了兒子和我媽領獎狀外,重頭戲就是小朋友的表演了,只見每個家長都會帶DV或相機猛拍,而我兒子可是他們班表演的男主角哦,主打「你是我的花朵」,兒子換裝戴上太陽眼鏡,吉他,旁邊站著女同學,真的有”500”的架勢,這可是練了好久才成的。(註:兒子不管如何哄,就是不戴爆炸頭,老師說,練習時只要一戴,他就不跳了。)

表演完隔天,老師和同學都稱贊兒子有架勢,更爽的是我媽,她覺得很有面子,自己得獎狀且孫子也是壓軸show的男主角。

另外看一下兒子的畢業冊,弄的和婚紗照一樣,他們才是幼稚園畢業而已呢!對照我小時候的超俗畢業照,夠驢了吧!




詳細照片: click here


(傑夫小時候幼稚園畢業照)

1 則留言:

DC 提到...

感動的moment呢!也恭喜你們全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