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傑夫的海外工作日記四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把這封信貼出來…….
From: Jeff Tsai
To: Surrina Lin
Sent: Monday, January 08, 2001 8:20 PM

美慧,
現在已是雪梨深夜十一點了 我正在聽Enya的CD
看著窗外的夜景 高樓的點點亮光伴著雪梨大橋的景致
讓人有開始有想家的感覺
你一個人在家 希望能暫時委屈一下

有時常在想 人生不過數十載
好像昨天爸爸帶著我和弟弟去圓山遊樂園
怎麼今天的他已是一位退休的公務員
到底他幾十年來得到了什麼?
那我們呢?

現在我的心情有點像剛到紐約時
面對著繁繁夜空
有些無助有些無奈

你常問我有沒有覺得後悔結婚 其實一點也不會
很慶幸能與你相識進而許下一輩子的約定
我們前面的路或許有些小石頭
但我相信一起走過這些不好的路 以後才會有平坦的大道
謝謝你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