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職棒與我




最近看見Orange-Surf把他的簽名球拿來獻寶,我也不干示弱把我的珍藏拿出來!

如果你是以前味全隊的老球迷,可能會有印象以前在味全王朝中曾與黃平洋同梯的洋將黑將軍史東Joe Strong,老實說起來我並不是味全隊的球迷,但和他”結緣”是因為有次職棒雜誌以他為封面,而我那時念大學可能時間太多,就依封面畫了一張素描寄去職棒雜誌,竟然還收了刋登在雜誌上,並且在上面簽名,因此我也獲得了史東的親筆簽名球,也是生平第一顆簽名球。

事隔多年,在搬家中竟然於塵封的文件中,找到他,上面還有我留的日期July7,1992,天啊,已是十多年的事了,為了不留下遺憾,第一件事就是拿去裱,呵呵!

利用時間上網查了他的資料,竟也讓我驚呀,臉型除了胖了些,他竟還可以37歲高齡升上MLB,在馬林魚隊披戰袍,並且拿下唯一的勝利,體育選手是和年齡賽跑的,能向他一樣不放棄在MLB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必須向他說
:「For those about the baseball, we solute you!」。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有黃平洋的簽名球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