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無題

昨天看到一則新聞,一位十歲的小朋友,原本應快樂長大的他,在二歲時發現得了腦瘤,經過多年抗戰後離開人世,他在身前最後還願意捐出身體有用的部份,造福其他人。

在看到這則消息時,瞬間紅了眼眶,身為爸爸的我,同時在養育我們家五歲多的小朋友,更能感同身受,相信這位小朋友的家長一定在這段時間花上更多的時間及愛心在這位小朋友身上,而小朋友也很懂事,很早就能領悟許多大人世界才能碰到的生老病死問題。那位爸媽不希望自己的小朋友能平安長大呢?

彷彿是一切都默默註定好的,小朋友的媽媽另外懷了一胎,也準備到這世界上來,好像就是再續前緣。

自己當了父母後,才能感受到我的父母以前是怎麼對我的。希望大家都能多花時間在自己的家庭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這樣講很不禮貌

不過還好令郎長得像大嫂呢~~~

眼睛大又粉嫩~~可愛~~

要是遺傳到你迷人的電眼,後果真不堪設想ㄚ~~

哈哈~~~不要打我啦~~~

匿名 提到...

剛那留言是我寫的啦

沒有要匿名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