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換單位

經過四年半的時間,下週一起我就要換單位了,其實這次調動完全未在預料之中,只能說都是機運巧合。原來我工作的單位,處內同仁大家都相處和諧,尤其我的部門同僚間大家都會互相cover,團隊合作很棒,這應該是公司其他單位很難再找到一模一樣的,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處、這個部門。

上週五最後一天5:30打下班鐘後,很多同事來向我道別,甚至還有人拿相機來一起大合照,讓我有些不知所措,只能說「同學們,謝謝你們」。其實前幾天慢慢在整理東西,看到以前的一些文件、簽呈,就會想起以前在一起經歷的日子,1500多天的時光畢竟不算短。當晚同事一起約在唱歌歡送我,大家唱的超high,我的心情其實十分複雜,不知該怎麼說。

新的單位將有新的挑戰在等我,總之一句話:「與其頑強抵抗,不如盡情享受」,我會好好努力的,也希望我原單位同事一切安好順利。

最近有位好友也因為公司組織改組因素,要離開待了很久的公司,也祝她一切ok。

4 則留言:

財務園丁 提到...

同學
做人很成功喔
大家都對你依依不捨
是升官了喔
調到那個處去啊

匿名 提到...

加油!

Unknown 提到...

我很喜歡你的那句名言"與其頑強抗不如盡情享受"..很讚..

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隊長..

加油~

匿名 提到...

ㄧ片小海洋是關不住潛水伕的,當然也要去大堡礁看看啦,沒去過怎麼不知道會更棒呢?

你那句盡情享受的名言喔~~雖然有點A,我也是粉佩服的啦~~~(請自行配上原住民口氣~~)